花间游不动

双花『近乡情更怯』


张佳乐就站在百花战队楼下。
他摩挲着口袋里百花缭乱的账号卡,突然有些退缩了。
虽然他的第一个冠军是在霸图拿的,可百花,毕竟是梦开始的地方。
所谓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
大抵如此。
“张队?”还是一个小队员眼尖,拉着他就要进去坐坐,张佳乐也就顺水推舟的去了。
大厅很大,比初期大了三四倍的样子,百花的logo在白墙上熠熠生辉,忙碌的工作人员穿梭往来,好像并没有人注意到他。
无论他在外面有多么耀眼多么决绝,百花,在张佳乐心里,始终都是他的家啊。
“张佳乐?”经理惊讶的看着他,显然是没想到他会过来。
“我宣布退役了”张佳乐开门见山的说,迎着经理不可思议的目光,他有些动作缓慢的把已经被汗水濡湿的百花缭乱拿了出来放在了桌上“拿去”
他的声音有一丝哽咽“扒了他的装备给花繁似锦也好自己留着也好,能不能让他一直保留着这个名字,一直和落花狼藉放在一起”
大抵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张佳乐,经理有些被吓到了,颇有些手足无措,半天才回过神来,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看见调整好情绪的张佳乐潇洒的甩门走了出去。
百花缭乱的账号卡静静躺在桌上,尽管小心翼翼的保存可还是难免有些磨损,看得出主人对他的珍视。
百花缭乱,这张账号卡最终又回到了百花。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
三天后,霸图召开张佳乐的退役发布会。
霸图之所以肯把百花缭乱1500万卖给张佳乐,除了霸图经理队长本身的豪迈外,霸图没有合适的弹药专家接手也是一方面。既卖了张佳乐的面子又提升了自己的名誉,何乐而不为?
张佳乐来到了海边,小心翼翼的取出一个密封好的盒子,扔到了海里。
盒子里是两张账号卡。
浅花迷人,再睡一夏。
孙哲平,三个月乘坐的轮船于此片海域失事,船上游客无一生还。
张佳乐离开了海滩。
自退役后他和联盟的关系淡了不少,除了几个交心的朋友,他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随着后起之秀的层出不穷他渐渐被人们所淡忘,但在联盟里,他却始终被人所铭记。
张佳乐开了一家书店,过着自在的生活,只是每当有人给他介绍对象的时候,他总是会微笑的拒绝。
“我的爱人啊他在遥远的彼方,但是有一天,我们终会相见。”

   
评论(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游不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