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游不动

帮着宣一波
欢迎大家来啊

陆潼:

合志预告。【半夜搞事】
没错,我!想!搞!大!事!
这里陆潼。
想集合全职圈的太太们一起靠爱发电搞合志。

荣耀联盟全员向贺文合志

印刷厂要求询问中。【据父上说200册是最低起印数量】

封面和画师的费用没有很多我可以承担。【毕竟我是策划。策划出大力嘛】

印刷费希望参与的人平摊。

然后参与人数高达100就决定搞起来。
能有200人就更好了。

下面说要求:
1. 原著向

2. 贺文。【生贺、新年贺文、情人节贺文、七夕贺文、圣诞节贺文等,都可以。CP随意。】

3. 不接受古风、不接受架空【只接受伞哥未死、小时候的自己穿越本人身边这种设定架空类】、不接受纯刀子【虐文最后会甜回来的可以。】

4. 接受变幼小设定、动物化设定。

5. 没有20/千字一说。纯靠爱发电。

6. 活动搞起来之后、印刷费用确定后觉得承担不了的可以退出。

7. 报名截止后禁止参与人员退出。

8. 审文要求:最低5000—1W+字数。不接受全文聊天体、不接受流水账模式。

9. 每位文手至少一篇文保底、两篇文上限。截稿时间:印刷前两周。

下面说原po的看法。

其实想搞事很久了,这次终于下定决定搞了,因为首先是同人,原著是虫爹的并不是我自己的东西,我并不希望拿合志来盈利什么的,只是希望能够参与的人,每个人都有一本自己参与的合志,有个纪念。

怎么说,其实同人圈出本子这个事情一直都很迷。

所有的同人太太愿望都是有一个自己写的一本书,哪怕是同人,只是为了有个纪念。

此合志不盈利,纯靠爱发电当纪念。

在当有剩余的书的时候,太太们可每人选择多要两本送粉丝做纪念。【至于是否拿来卖,请以个人名义去做。】

为此搞事单独建了分组。

分组人数达到100人就去联系印刷厂,确定费用。

有想参与的太太可以加我!暂时没群!人数够了就建群!

Q号: 1565699281

就!这!样!
注意!!!!
靠爱发电靠爱发电靠爱发电!!!

【别说有钱任性,我没钱,只是想满足一下自己的小心愿,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样的小心愿。】

   
评论
热度(112)
© 花间游不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