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游不动

抱歉。

等你回来啊

玄·师:

首先为打扰致歉,因为LOFTER的限流情况让我不得不采取这种非常手段,请各位太太见谅。
@树上的爻儿成双对  @苍楠  @五谷丰登蟹老板🐟🐕  @昴  @小生阿洛。  @未来与光  @繁牧  @天边鱼肚白  @蜂糖白粽  @AsteRia  @🔸砂上街市  @米啊娅成精了🍺  @暮钟  @毁人不倦恋沐橙  @破折一  @黄絮川夫斯柯基   @加阿  @桃川  @窈窈  @月上清辉  @+CEZZ+  @窝窝窝窝aizj  @🐟林弃灌汤包  @巽风  @踏山海  @🐬从魔仙堡摔下来的九.🐣   @鱼丸粥的不安定er  @你桔超甜 @梨梨梨梨梨梨白  @良药不苦  @—该用户不存在—  @起鸠  @花间游不动  @鸟窥新罅栗  @滴水成江  @RAY君萌萌哒❤玥子  @安某年
【已经通过LOFTER或者QQ联系过我的太太没有再@,还有一些太太不知为何没有能@到,所以希望看到这条的您能帮助我扩散一下,非常感谢】


而后是解释:
在手术台联文发布当天我在文章最后说明了自己淡圈以及原因,于8.1删除并写了整理帖,但在整理帖中我并没有对于我删除二次扩列一事做出更详细的说明,所以导致了后续误会的产生,故而在此希望能稍微占用您的一点时间将事件再次复述并道歉。
最开始在QQ上被攻击是在《工作细胞》这部番剧刚出的时候,我的手术台联文最初构想与其撞梗,在几个喻黄相关的群抱怨了一下之后有人便用QQ里的坦白说开始攻击我,从那天起我就会在坦白说里时不时接到一些攻击性话语,而因为坦白说的匿名模式让我无法确定是否是一人所为。当时因为手术台联文不断撞梗还有自己学校和家中发生了一些事的原因导致心态完全崩塌,所以便在手术台联文发布那天说明淡圈并删了所有二次扩列。
这两天自己有冷静不少,不管是这几天来找过我的太太还是我自己都觉得我前几天的行为很是冲动了,没有顾及到各位的感受我真的非常抱歉,希望可以得到您的原谅。
暂时不会向各位申请扩列,接下来的一年我会为自己的人生奋斗,就算扩了列也不会怎么在线,就当这是我为自己任性一次吧,希望您能理解,非常感谢。
最后还是想说,非常感谢各位让我在这里收获了不少,所以一定会回来,希望一年之后仍会最美好的相见。


玄·师
2018.8.7

   
评论
热度(49)
© 花间游不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