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游不动

【喻黄】何谓满足

前面的话:emmmmm翻文档翻出来的在以前的一个小号上发过,可能有人看过嘤嘤嘤,求不嫌弃

“去你的去你的去你大爷的”黄少天走在路上,脚尖踢着一个路边的石子“我去你的冯宪君有病吧有病吧,好好的元旦活动说取消就取消了,好不容易趁着叶不修那家伙不在本剑圣还想好好玩一把呢去你的去你的!”

黄少天走在路边,一脸郁闷,寒风吹过,不由瑟缩了一下脖子,加快了脚步。

“少天似乎很冷?”

“队……队长?!”黄少天猛然惊觉,随即立刻道“不不不不不队长,我怎么可能冷呢,像我这种天天…………阿……阿嚏”

“哎”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毛茸茸的头发,解下自己的围巾给他围上“还说自己不冷,你看,都感冒了”

“队…队长?”黄少天仔细的看着喻文州,似乎想找出些不对来“完了完了完了我刚刚抱怨的话是不是都被队长听到了完了完了完了啊”

“怎么了少天?”喻文州依旧笑的让人如沐春风“少天今天可是元旦哦”

“啊啊啊哦哦队长元旦快乐”黄少天如梦初醒,手忙脚乱的去找礼物最后却只找出来一堆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喻文州有些无奈,两人一路边走边聊回到了蓝雨,黄少天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喻文州也很有耐心的听着。

看了看手表“少天”

“嗯嗯队长?”

“新年快乐”喻文州在他额上轻轻一吻“我喜欢你,少天”

黄少天就算在迟钝也不会到了这种地步还没反应过来,况且他并不迟钝。

“队长,我也喜欢你”

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六年,彼此怕是比了解还要了解对方。

是什么时候有这种感情的呢?是在训练营里黄少天被喻文州揍到哭,还是第六赛季黄少天操控夜雨声烦义无反顾的挡在索克萨尔面前,最终拿下了第六赛季的冠军,亦或是什么别的,只是此时这些都不再重要。

“少天,我喜欢你”

“喻文州,我也喜欢你”

这就够了。

by凌锦弦

   
评论(2)
热度(26)
© 花间游不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