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游不动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负能吧TAT

最近我的一个同学突然问我,我写的文有多少人看,我说从浏览量上来看大概也就几千个吧,她就接了一句哦那现在网上几千个小学生还是有的,就是那种非常不屑的语气emmmmm

她又问我我在哪边写文,我就回答LOFTER啊,她又哦了一声,很鄙夷的说哦我以后一定不会去这个网站更文,然后就走了。

我???

我知道我自己写的文不是很好啊可是当着很多人的面说就有点过分了吧,而且一副高高在上的语气就真的很迷啊,就算别人写的不好可以提修改意见啊毕竟没有人是一生下就会的啊,希望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吧

   
评论(8)
热度(2)
© 花间游不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