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游不动

【双鬼】渡尽劫波


无星,无月。

李轩站在绝顶上寒风猎猎吹动着他的衣角,四轮天舞别在腰间蠢蠢欲动好像随时准备出鞘,只可惜这一点却由不得他做主。

有人来了。

“是你?”李轩微微偏头,波澜不惊。

“是我”吴羽策语气淡淡的浅浅的听不出喜怒哀乐。

“我知道他们会派高手来,但是没想到是你”

“迟早要来的。”

长久的沉默,让这风声听起来更加凛冽了些许。

“你还记得我们的赌约吗?”

“记得,无论此战谁胜谁负,我都会履行我的诺言”

“我也一样”

心照不宣。

于是李轩出手了,四轮天舞在暗夜中闪过一道晦暗不明的光,携着隐隐的雷声对上了吴羽策。

一触即发。



   
评论
热度(7)
© 花间游不动 | Powered by LOFTER